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

再生篇

乍看之下,原来我与自己的部落格阔别了有一年多之久。
因一些因素,不得不把自己以前拥有的旧部落格给封锁,
迎来的是这个面貌崭新——文刀手辰三石@心路旅程。
Blogger也起了小小的更动,
哪个部落客熟悉这些所谓的"Gadget"呢?
特别是 follower (追踪者)这一个,
摸不着头脑到底要怎么弄才行。。。
请教请教。

我将把这一路上走过的精彩,不管是酸的,甜的,苦的,辣的,
都会一一记录在此与大家分享。

第一个帖子,发布啦!

6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dget 那里的 follower 是让读者将你加进 Google+ 的圈子而已。现在若要follow 部落格就去 blogger home 那里的 reading list 加你想要 follow 的 blog. 若别人要 follow 你的部落格也是这样做。似乎没有像旧版的 blogger 那样可以直接 follow 了哦~
    不知我可否回答了你想要的答案?部落格方面多看看别人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怎么弄了。
    这里也请多多指教~希望你知道本人是谁…… =o=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哇,我总算得到我要的答案了,多谢多谢,哈哈。
      对咯,以前旧版的blogger多方便,直接按就可以follow了。这个新的什么follower/google+ 弄到我‘懵喳喳’。
      那你觉得我知不知道你本人是谁?哈哈哈

      Delete
    2. 不用客气。我也是乱逛别人的部落格慢慢学习的。
      以你的聪明睿智肯定知道本人是谁……=o=
      期待你的下一次更新~

      Delete